你家狗真可愛,借我玩幾天好嗎?:

家人,是不會隨隨便便借給你玩幾天的!

 

 

 

“你家小狗真好玩,給我帶回家養幾天,行不行?”

 

 

 

A:真的,就給我養兩天,就兩天好了

B:我捨不得,半天都不行!

你把狗狗當玩具,我可把它當家人啊啊!!!!!!

 

看見別人家狗狗“可愛”就想抱走玩幾天?

那狗狗剛到陌生環境拉了、尿了,你收拾起來可別覺得麻煩!

狗狗家裡把沙發咬了、啃了妳的家具、尿尿便便在你床上,你可別下手打狗狗啊!

早上、晚上定時遛狗 上廁所 你可別千萬偷懶不肯去呀!

我家狗狗“可愛”,那都是主人 精心收拾、耐心照顧出來的。

 

你覺得狗狗就是個“可愛”的玩具,我可覺得狗狗是家人

你會把家人送給別人玩幾天嗎?

你的小孩在別人家過夜你是不是也擔心它有沒有吃好、睡的習不習慣

 

你的小孩要是在外面被別人欺負了、受傷了,你是不是也心疼要死!

將心比心,你可能不理解我們對狗狗的感情,但是家人的感情你肯定會懂得!!。

 

狗狗一生很短,遇見一個愛他的主人不容易,它們認定了主人就不會輕易放棄

,我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,給狗狗一個溫暖的小窩、愛它的主人。

也希望那些把狗狗當玩具的人記住:家人,是不會隨隨便便借給你玩幾天的!!好嗎?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43號 幸福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